【今鳴】 近在咫尺

ooc超大,雷者慎點,別找我談人生(´•̥̥̥ω•̥̥̥` )

時間點不明,總之一二三年級總北都在

卷島神助攻(?),因為我覺得小卷跟本媽媽(????

誰都不能阻止我帶山坂玩兒!

 

鳴子章吉,總北高校,一年級,現在非常的,不!開!心!

他看著幾公尺外(貌似)談笑甚歡的今泉和小野田,快把剛喝完的水瓶捏到瓶蓋飛起來。

嘿,臭假正經為什麼剛剛還在跟我拼的你死我活,下車卻是先找小野田!!!!!!!!

「今泉君今晚有空嗎?我把影片用Skype傳給你。」

沒有空沒有空!看我用Line佔滿你的螢幕!!!!!!!!

鳴子完全忘記Line用手機聊更方便,今泉大可一邊用手機一邊用電腦。

好像忘記提了,鳴子在上週正式了解自己看見揮汗騎車的今泉會不因為衝刺而心跳加速,看到跟別人玩在一起會覺得煩躁坐立難安...等這些跡象,叫作喜歡。

透過他的好前輩-田所迅。

『白痴嗎?這樣就叫喜歡啦!趕快給我下定決心去告白,不要影響練習啊臭小子!』

鳴子想起被田所發現練習不專心,而強制留他下來單車課業輔導所說的話。

『我也不想確定你說的是誰,但大概我猜的出來,我覺得有點恐怖所以不要說........』

田所抓著後腦勺甩上置物櫃的門說

『但你可以去試看看,所以給我解決完專心騎車!』

說的簡單,做起來覺得難的可是他鳴子章吉啊......

他很喜歡小野田這個同學,是好朋友好夥伴,但只要一看見假正經跟小野田聊的這麼開心就全身難受,恨不得馬上把假正經拉來自己身邊。

假正經喜歡小野田吧.........

鳴子心裡這麼想著。

還真不吉利,初戀就這樣被扼殺在搖籃裡了,更何況自己是男的,還是假正經最不喜歡的人。

 

「居然每個都丟下我先回家了......」

鳴子只是上個廁所回來,就看見部室門上貼著"我們先回家了,門就拜託你囉>vo"

的字樣及所有部員的簽名。

「連你都一起走了啊.....臭假正經......」

他摸著最後落款的今泉的名字,撕下紙條推門進了部室。

「煩死了........明天還有數學小考,半個字都沒有複習啊。」

鳴子磅的一聲踢向置物櫃的門,沒抓好力道太過用力的結果就是疼痛不已的抱著腳蹲在地上,還連帶撞開本來就沒關牢,在自己隔壁的今泉櫃子。

「好痛......櫃子選這麼紮實的做什麼啊!」

然後,鳴子聽到了一聲像是衣物掉落的聲音。他往旁邊一看,映入眼中的是今泉的便服外套。由於近期冷氣團來襲,他上下學都在制服外套內再加一件自己的外套。

神鬼差使的,鳴子拿起那件外套盯著看。

「假正經老人癡呆嗎?走這麼急外套沒拿不冷嗎......」

因為拿的近,今泉的味道傳了過來,沉溺其中的他漸漸的將臉埋了進去。

這樣的我還真像變態啊。鳴子想。

反正假正經不會回來,自己小小的妄想一下自己是被他擁抱的樣子也不會被發現吧。

啪喳。那是身後部室的門打開聲音。

「鳴子,你在做什麼?」

 

 

今泉俊輔,最近每天都很累,內心很累。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好友黏在一起的感覺實在不好受。

一種戀情無疾而終的預感啊,俊輔。

鳴子最近很奇怪,拼了命的避開與自己單獨相處的場合,還時時刻刻與小野田黏在一起,看的他實在很不是滋味。

他也只是暗戀著鳴子,想趁與他爭奪第一的途中與他身體相撞,感受他的體溫,在午休吃完飯看著他熟睡的臉,摸著他頑強翹起,實際上卻很柔軟的頭髮。

等等別想了,你這樣就像變態啊今泉俊輔!

他甩甩頭,試圖想甩掉心念之人的睡顏。

「今泉。」他抬起埋進圍巾裡的臉,疑惑的看著自己刻意慢下的腳前站著的人

「聊聊好嗎?咻。」卷島問道。

「呃,可以……前輩們跟小野田呢?」

「先走了,說家裡有事。你在發呆?」

今泉搔搔自己的臉頰,將臉瞥向另一邊。

「前輩要聊什麼呢?」

卷島把步伐調整到與今泉並肩,說

「你喜歡鳴子吧?」

「噗唔呃!咳咳咳咳咳!」

今泉對於這突如其來問句毫無準備,還讓自己被口水嗆到,腳步也凌亂了一下。

「卷,卷島前輩為什麼這,這樣問......」

他摀著自己的臉,想也知道自己現在一定是滿臉通紅的阿。

「再遲鈍也該有點限度吧咻,好歹我也是你前輩咻。」

卷島用手指捲了捲散落在自己肩上的綠髮,看向今泉。

「說吧,為什麼最近很少看到你們在磨磨蹭蹭了咻?」

「我們,才沒有磨磨蹭蹭……」

今泉再次把臉埋進圍巾裡,眼睛咕嚕咕嚕的向四周不安的看來看去。

「鳴子他,應該喜歡小野田吧……只有我喜歡他有什麼用…….」

「咕哈!」卷島一聽,忍不住的笑出來。

「別人就算了咻,小野田更加不可能了咻。」

他伸出手指用地了戳了戳那隊上王牌助攻的額頭笑道。

「更何況小野田已經有了不會喜歡鳴子的原因咻,你何來的顧慮咻,」

今泉摸了摸被戳的地方,皺起眉頭的說

「原因?小野田怎麼了?」

「這個你自己去發覺咻,那是他的小祕密咻。」

卷島甩開震個不停的手機邊說

「到是你,是男子漢就趕快去處理這件事,你們的氣氛已經有點影響你的表現了咻。」

卷島停下腳步,看了眼落後了幾步的今泉

「還有阿,你是不是忘記什麼了咻?」

「阿?」

今泉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車子,看了眼書包,又把手伸進口袋,試圖想起忘記什麼。突然,他將手摸進自己圍巾下面,才想起他為了保暖再加一件的外套忘在部室。

「拿著咻。」

卷島從外套口袋掏出鑰匙並把它丟給了今泉。

「快去拿,生病就糟了咻,怕門已經鎖了所以給你鑰匙,拜託你啦咻。」

「謝,謝謝前輩。」今泉握了握那把還有點溫度鑰匙道謝。

「卷島前輩請先回家吧,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今天謝謝前輩指教了。」

「呿,沒有什麼指教咻,快去吧我回去了咻。」

卷島看著牽著車小跑步跑走得今泉,喃喃自語。

「唉,情人節快到了咻。」

他抓抓後腦杓,再次踏上回家的路途。

「好冷阿咻。」


今泉到了部室後,發現他依舊燈火通明,不禁鬆了一口氣。

既然還開著燈,代表鳴子還在吧....... 

他停好了車,心想

按照卷島前輩所說的,鳴子跟小野田是不可能的話,自己是還有機會的。

今天就好好的說清楚吧,至少等等可以一起回家。

今泉握住門的握把並開了門,卻看見他這一輩子都不感想像的畫面。

鳴子章吉,他所喜歡的人,正蹲在自己敞開的置物櫃前,把臉埋進一件外套中,並緊緊的抱著懷裡。而那件正好是他的外套。

「鳴子,你在做什麼?」

「咦咦?!假,假正經你怎麼在這裡?」

鳴子一聽見今泉的聲音,便如驚弓之鳥的跳起身,不知所措的抓著那件不屬於他的外套。

「我說,那件是我的外套吧?」

「原,原來是你的阿,我才在想不知道是哪個癡呆把他忘在這裡的哈哈哈」

鳴子慌張的打哈哈,眼神也始終不敢與今泉對上

「我只是不小心要跌倒了,要保持平衡臉才不小心倒在上面的哈哈哈,既然你來拿了我就回去啦!」

看著鳴子即將逃離他的身邊,今泉無法克制的一步上前,緊緊扣住他的雙手,壓在關閉的置物櫃上。

「痛!臭假正經你作什麼阿!我就說我是不小心的你生氣什麼!」

「鳴子,不要說謊了,你明明知道你自己再做什麼的。」

鳴子震驚的抬起頭迎向今泉的眼神,他看不懂他眼裡說的是什麼,卻對讀不懂的自己生氣,更多的是被揭穿的難堪。

就像快要好的痂被指甲括開那樣,明知他不喜歡自己,卻難堪的被看見自己貪戀他味道的場景,心裡疼的掉下淚。

「對,沒錯,我沒就是抱著你的外套不放,你又為什麼要回來,當作沒看見的把門關起來不就好了嗎?快點放開我快回家,快去找小野......唔!」

今泉看著那些掉個不停的淚珠,完全想不出如何讓他停止,也沒辦法讓鳴子停下那些傷害鳴子自己的話,只好用最簡單的方式

捧起鳴子的臉,用自己的嘴讓他停下。

鳴子的腦袋現在是一片空白,話說到一半眼裡卻是看見今泉越來越近的臉龐,直到自己只能看見他閉上的眼和嘴上傳來的柔軟才察覺自己被吻了。

但他無法掙扎,也不想掙扎。他被今泉緊抓住的雙手沒有力氣掙脫,一想到眼前吻著他的是他心心念念的今泉俊輔,自己的腳就快站不住的軟了起來。
今泉察覺到鳴子的腳軟,分出一隻手摟著他的腰,依依不捨的離開他的唇,手指抹了抹他眼淚滑過得地方。

「..........假,假正經...........你,你不是喜歡.........」

「對,我喜歡。」

今泉將鳴子摟著更靠近自己,摸著他已經紅透的耳朵說

「我喜歡鳴子章吉,跟我交往吧。」


想いが重なるまで待てずに
悔しいけど好きって純情
微熱の中 ためらってもダメだね
飛び込む勇気に賛成 まもなくStart


‧尾聲

「唉?真波君,怎麼打了電話給我呢?」

今泉與鳴子在交往的隔天,回到了以往邊打邊鬧去部室的模式,不過現在應該要改成打情罵俏了。

兩人聽在門口,聽到了小野田講電話的聲音。

「都你啦,拖拖拉拉,人家小野田都到了!」
鳴子正打算推門進去,卻被今泉拉住

「欸你做什....?!」

「先別進去,你聽。」

然後兩人便靠在窗邊聽著小野田與電話另一端的人說話。
「阿!恭喜你!找到新的山坡可以騎真是太好了!」

「欸?這個週六一起去嗎?好哇,那真波君就在箱根等我過去吧。」

「過夜?可以嗎?這樣會不會太打擾了..........」

「好吧,我會跟媽媽說的,那我們週六見了喔,那我掛......欸」

「唔!欸,呃真波君,我,可是,唔恩是沒人......」

「好,好吧........」

「我,我也很喜歡山岳君........」

今泉跟鳴子聽到這裡,忍不住往窗內看,兩人都是忍不住的睜大眼睛。

小野田正紅著臉頰,縮成一團的握著手機蹲在地板上。

小野田,居然跟箱根的爬坡手.........

「欸?小野田,居然跟他........不管我要去問問!」

「好了別去,這是小野田自己的小祕密。」

今泉抓過鳴子,吻了吻他的耳垂,抓著他手等著他紅著臉撞開自己。

阿阿,原來前輩的意思是這樣阿。

原來我們近在咫尺。


Fin



琉璃的Freetalk:
這是什麼阿wwwwww而且還爛尾了wwwwww

來人阿把這個充滿ooc又調戲別人耍流氓的泉總帶走阿保安!!!!!(是你要被帶走#

這篇其實是要感謝 @小言の纲 分舞台劇給我看而寫的><

第一次的公開同人就給了你和今鳴了wwwww

今天回到宿舍就急急忙忙的洗澡頭都沒吹就趕快收拾東西趕作業趕快發文寫Freetalk我肩膀實在是有點給他痛(ry

對了文中的歌詞是來自μ's的Snow Halation

總之這篇文章送給了小言醬跟今鳴群的太太!

今鳴一生推阿阿阿阿><

评论(1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ad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