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

T2今鳴+微量山坂

這篇是 @泣汩 (音) 在灣家CWT41開賣的《Twenty Two》的插花段子!

突然覺得廢了一年都沒發文好像有點太廢了XD
自己以前都是在FC2及Yam發東西的後來覺得Lofter滿好用的,可是沒有可愛表情符號QQ而且好像容易被抓ry(到底想發什麼

可能會在考慮一下要不要也把cos改來這裡雖然我FC2也很久沒發了哈哈XD

下面文章開始////



「唔阿……討厭死了為什麼學校要有期中考這件事啊!!!」

有點忍受不了沉悶又枯燥活動的鳴子抓了抓自己的頭髮倒在桌面上。

「鳴子同學要好好讀書啊……沒有通過的話就不能參加社團活動了喔。」

一向乖乖準備考試的小野田,推了推自己寬大的眼鏡,試圖為鳴子打氣

今天這裡是總北自行車競技部的期中考讀書會第二組場地,地點是青八木的家。

 

「好了!為了讓各位好好讀書,正選團隊的大家我強制分成兩組互相監督讀書」

手嶋雙手插腰的嚴正宣佈們接下來2個週末都必須好好的準備期中考

「我,今泉,鏑木一組,為了鏑木所以增加段竹來協助監督。一跟小野田,鳴子一組,大家都要好好讀書不可以偷跑出去騎車喔!」

除了鈍感的小野田與已經習慣的青八木,其他人都深深的感覺到背後的清涼

真的去騎車的話,大概會被請去Tea Time one on one吧……………。

 

「!」鳴子,加油啊!

沉默的青八木一如既往的用著眼神試圖傳達打氣的訊息,收到雙重加油的鳴子最終還是妥協的坐回位子上繼續讀書。

但過了幾秒,小野田還是覺得不對勁,原本不安分的人從一個變成兩個了。

他盯著一邊做練習題一邊手動來動去鳴子和青八木,總算是發現了原因。
「青八木學長跟鳴子,瀏海太長了嗎?」

正努力與自己的瀏海奮鬥的兩人抬起頭,恍然大悟

「啊!我想說怎麼這麼煩呢原來瀏海真的又長了啊……」

「…... ......」太長了……..

「既然如此,我身上有這個兩位要不要試看看呢?」

小野田從包包裡掏出一條橡皮筋跟一個黑色小花夾子,說

「瀏海總是在某個時候覺得太長,所以我身上會放夾子跟橡皮筋。可是上次讓媽媽幫我買個夾子他卻買了一個這麼女孩子氣的……….」

小野田看著黑色的小花夾子有點憂鬱,這種夾子好像也不能隨時拿出來用呢

「小野田做得好阿!哈哈哈!這樣我們都不會被瀏海困擾了!」

鳴子用他的大嗓門大笑著用力拍了拍小野田的肩膀,一副就是期中考已經沒有問題的樣子。

「啊哈哈謝謝你……可是這樣也只有兩個人可以用,剩下一個人怎麼半呢?」

「……啊。」沉默的青八木突然想起什麼的難得發出了聲音,說

「你們……等我一下。」

 

另一邊,手嶋家。

「好,大家休息30分鐘,鏑木給我醒來,段竹不要這麼快讓他睡著他會醒不來的。」

宣佈讀書會休息時間的手嶋拍了拍已經倒下的鏑木,跟今泉一樣拿出自己的手機來看,因為在20分鐘前他與今泉的手機都同時振動了一下。

兩人滑開自己的社群網站,上面的通知都是自己特別關注的人發文及被點名的提醒。

帥氣逼人的鳴子大爺 say:久違的額頭拜見!感謝機智小野田的努力,保護了我們的期中考讀書會安寧!會All Pass!(附圖) –與HIME護衛隊小野田參上兩人的第一的一。
HIME
護衛隊小野田參上回應:鳴子同學手腳太快了啦wwwwwww再說我不是每天都是額頭拜見嗎wwwwww

兩人的第一的一回應:謝謝。好好讀書好嗎?

 

看到這片貼文讓今泉和手嶋感覺有點心累,說好的讀書呢?怎麼又發文了……

滑下去看一看,裡面是三個人的合照,但是和平常人不太一樣。

鳴子的火紅瀏海完全撥到了左邊並用黑色小花夾子夾了起來,單眨一隻眼的跟另外兩人自拍,而拯救了讀書會的小野田則是將自己的短少的瀏海綁成一束立在頭頂靦腆的笑著,青八木則是用了2隻有小貓咪的夾子將自己的瀏海中分的左右各夾了起來,像是突然有人再拍似的摀住自己整個臉,卻顯得瀏海跟2個髮夾更加明顯。

「…….段竹。」一聲低沉的熟悉聲音讓在喝水的段竹嚇了一大跳

「是!學長!」

手嶋跟今泉站了起來說

「我們出去一趟,別再讓鏑木睡著。」

「要是五點沒回來,你們就回家休息吧,幫我鎖門就好。」

學長們莫名的威嚴讓段竹有點害怕,放在桌子下的手小小的顫抖了一下
「……好……學長們,去哪……?」
「出征。」

 

30秒後鳴子的發文多了3則留言。

兩人的第一的一回應:謝謝。好好讀書好嗎?

兩人的第一的純太回應:五分鐘,一等著。

兔子跟車就是正義回應:鳴子,同上。

我能爬坡我活著回應:哇小野田君好可愛啊忍不住了( ´∀`)我去千葉找你了喔!

 

讓我們為他們的期中考好好祈禱吧,總北加油。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ad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