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_張安

阿阿好像是很久以前寫的了,那次剛好刷微博看到一個歌手發新曲,一瞬間看錯所以有了這個梗w這裡就別說是誰啦因為文章裡面有(#
文筆不好別戰別戰><第一次投稿這個男神CP的標籤有點方ㄚQQ
以下正文Start↓


蘇沐橙v : 嚇死我啦看錯人害我差點把手機給了小倉鼠的麵裡哇! @張新傑v 考不考慮加入歌手圈擄獲少男少女的心哇(附件圖案)


今晚的微博讓安文逸的心起了很大的漣漪,始於自己前輩的手機截圖。


蘇沐橙閒著無趣刷著微博等開飯,雖然只是葉修下水煮泡麵罷了。看著刷新的頁面廣告有著'張新傑新曲'的字樣,嚇得她差點將新換的手機丟進剛走來端著泡麵的莫凡碗裡。

"哇抱歉抱歉嚇著你了!"

拍拍莫凡的腰道歉讓他快去吃麵。不對呀,沒聽見李迅說張新傑要出道哇!

重新定睛一看,只是'張杰新曲'而已

"看來今天繼●者們看多啦........"

"沐橙呀,笑什麼呢妳?"

葉修端著自己的麵走過來,看蘇沐橙邊詭異的笑邊轉著筷子。

"哎你看。"

他湊頭過去看,哎喲了一聲便抬頭看了吸了一口麵在嘴裡嚼的安文逸,又低下頭重新看了一次

".......次奧這也太像了點,連哥都眼糊了一下,害我想小安怎麼都不說呢......"

"什麼?"安文逸嚼完嘴裡的面抬頭疑惑的問

"沒呢沒呢不重要,好好吃飯。"



安文逸晚訓結束後也開了手機刷微博,

馬上就看見自己被方銳圈的通知

回覆

方銳v :哎唷我就知道看錯的不只我一人>///< @安文逸v 你看了沒呀看了沒?


張佳樂v : 哇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副隊啊!不行不行@孫哲平v 你也來看看!!!!


李迅v :我還想說我怎麼不知道這事啊,還以為是@張新傑v 跟 @王杰希v 的組合呢


葉修v:@韓文清 哎你副隊這樣被誤會你知道嗎不出來說一下嗎?


黃少天v:真的嚇死我了連我都看錯了我說還真沒聽過張新傑唱過歌呢韓文清你聽過沒呀哎真想知道欸但是為什麼方銳你要圈安文逸啊隊長你知道嗎哎那我就幫個忙圈啦@安文逸


葉修v:我不知道張新傑歌聲怎樣但我聽過老韓唱聽海啊

戴妍綺v:有料!!!求爆!!!!!!!

蘇沐橙v:有料!!!求爆!!!!!!!

楚雲秀v:有料!!!求爆!!!!!!!

韓文清v:葉修,閉嘴。

張新傑v:我沒有出道,也不會出道,謝謝。

張佳樂v:等我!!!!!

韓文清v:等@張佳樂v。

張新傑v:@安文逸v 等@張佳樂v


安文逸開了附圖會心一笑,果然很容易誤會,連他都看錯了

但如果他真的成了歌手,暗戀他的自己就會是他的頭號粉絲了吧。

不過,到底是要等什麽呢?


張佳樂v:來啦!!!!!!熱騰騰的客倌來來來(附件视屏)

方銳v:哇塞@安文逸v 快快!!!!!

蘇沐橙v:@安文逸v 快!!!!!

葉修v:哇@安文逸v 來來來

黃少天v:哇........@安文逸v

王杰希v:看黃少天都驚呆了啊 @安文逸v


安文逸點開视屏,內容是張新傑在飲水機倒水起身的畫面,配著張佳樂的聲音

"欸副隊唱個幾句嘛我也沒聽過耶!"

"沒聽過就沒聽過。"

就唱一句啦萬一粉絲以為你音癡該怎麼辦?"

"我自己知道我不是就行了。你在錄影嗎?"

"哎是啦你就當做是唱給誰聽的就好了啊!喜歡的人啦想感謝的人啊之類的。"

".......好。聽好了。"

而後,他聽見了張新傑總是在運籌帷幄的聲音唱起歌來,一聲聲的敲在自己的心坎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你同樣也在我腦海裡

"我的夢裡,"

夜晚

"我的心裡,"

白天

"我的歌聲裡"

一直都在。

安文逸的腦子一瞬間充斥著所以他看過的張新傑所有畫面,喝水的,說話的

微笑的。

"你也看到了吧,我想唱給你聽的那個人"

安文逸回過神繼續聽著張新傑說話

"好好聽著,我等你來,肩併肩的,跟我一起向前走。"

安文逸從他眼中看見了決定了什麼的決心。

"去看QQ吧,看完就去"

他喝了口水,接著說

"你要傳微博就去吧,11點我會去查房"

"欸-------!"

影片到這裡結束了,安文逸愣了一愣,抬頭看向電腦。

開著企鵝的電腦已經跳出了對話框

來自張新傑的對話框。




石不轉:安文逸,跟我交往吧。


END(?

恩載勒瞎殺小(不要講髒話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ad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