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者的紋章-序

決定用這裡來存放自己的產物(?)所以把原創小說從沒在用了的YAM搬運到這裡,希望自己有力氣或是靈感寫完哈哈
願SAMI學姐保佑保佑><(宮殺毀
忘了說,小說的名字跟個性很多是從親友那裡得到靈感的,應該是說本來就是以國中時的親友作為藍本,高中一直沒有時間跟靈感繼續寫下去,所以只有序跟第一章,總之希望大二了可以好好努力.......吧(?
以下正文Start↓


「SAMI,SAMI妳在哪裡?」

只點著一盞煤油燈而顯得昏暗的辦公室,因為門被打開而射入了刺眼的光線。


「……幹麼啦,我昨天三點才睡,你最好是有重要的事不然就給我去死。」
被稱為SAMI的黑髮少女正趴在辦公桌上休息,她略抬起頭,惡狠狠的瞪著剛把門打開的同事。

「呃……應該還算重要……吧。」
一邊回答,他一邊想著該先把文件交給對方還是趕快逃命。

「那就快點拿過來!」「是!」

這個比自己小好幾個size的女孩一喊,原本還在躊躇的他就立刻臣服了。

 

「就是上次妳說要接指導員的任務,我照妳說的選出了比較輕鬆又有趣的隊伍,妳看一下吧。」
他伸手把東西遞給SAMI。

「就只有這些喔?」
SAMI還一臉睡意的接過那疊不到0.5公分厚的文件說。

「拜託,全大陸能有多少錢多事少的工作啊……」
更何況妳還想要有趣。他無奈的想著。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死了,這些隊伍。』
她快速的翻過文件,還在心裡抱怨著。

「……你拿的那疊是什麼?」
SAMI把讓她失望的「無聊的東西」隨手放在一旁,撥了撥散亂的捲髮,將視線轉到他手上的另一份文件。

 

  「新進隊伍考試分配<下>」。

 

  下級是公會裡最低,最低,最下層的分類,只有少數沒有才能或隊伍組成不及標準的新人會被分入。

 「這個喔……因為這次來申請加入的新人中,不到三人的組合特別多,所以有點麻煩,重編的工作到現在都還沒完成。」

 

 「拿來我看看。」SAMI一手把歪斜的眼鏡扶正,一手從對方手中將文件搶過。

 「咦?可是這些妳應該不會有興趣吧……」

「有沒有興趣不是你說了算。」SAMI依然維持著她強勢(根本是強硬)的態度翻著文件說,然後用手指示意他坐下。

 

  
「你來跟我說明一下這二人組的考試情況。」

「唔,這應該是這次考試最怪的組合了吧……」

他下意識的摸摸下巴,開始在腦海中搜索著擔任監考時的情形。

 

「不像小丑的小丑和劍士,看似莫名其妙,但配合起來卻天衣無縫。
雖然小丑是藝人系,但是她的戰鬥技巧卻像暗殺者一樣難以捉摸。」

「那這個呢?劍士。」
SAMI用手指敲了敲文件上附的照片,比起那個奇妙的小丑,
SAMI似乎對一旁那個看上去挺平凡的劍士比較有點興趣。

 

「她啊,」他思考了一下:「在試驗中沒有什麼華麗或特別具破壞力的招式,但招招命中要害。眼力很好,而且還懂得使用劍氣,應該是個可造之材。」

身為公會特約劍術指導者的他似乎很看好這個新手劍士。

 

「哦~看起來還滿有兩下子的,其實還只是個欠調教的小丫頭吧,」
她用手指滑過照片低語著:「還是要給點顏色瞧瞧,才不會讓她得意忘形了。」

「妳說什麼,SAMI?」對於眼前的虐待狂少女,他可沒辦法將剛才的話當作沒聽到。

「啊……沒什麼,開玩笑而已。」
SAMI對著一臉凝重的他笑了笑,又將視線轉回紙面上。
她只在找到獵物或者事後虐待狂的本質得到滿足時,才會露出這種表情。

 

「我看上的人才不會這樣呢。」

「就說是開玩笑了嘛。」
「這種話從妳口中說出一點也不像開玩笑。」

他無奈地看著低頭不知道在寫些什麼的SAMI,心情相當複雜。

 

  
「好了──麻煩你把這些名單分成一個隊伍,叫她們七天後打包好行李到星月廣場集合出發。」
幾分鐘後,SAMI把剛照著自己喜好寫好的隊伍名單扔給他。

 

這個人的態度總是讓人搞不清她有幾分認真,不過,既然決定了就要好好地去做,這是她的行事原則。當然,隨口說說的事例外。

 

「欸、為什麼又是我啊?」他還是忍不住對SAMI抱怨。

「嘛,你在公會裡的聲望也算高的,由你來辦的話應該會相當方便吧,而且--」
SAMI往後仰,整個人靠到椅背上,說:「如果太懶惰的話會死掉喔,死因是懶死。」

她就這樣笑著說出這種完全沒說服力的話。

 

「別把我說得好像都沒在做事似的……」
他無奈地邊說,邊乖乖拿著SAMI託付的名單往門口走去。

而且要說懶死的話也是妳先吧。這種話想想就算了,他可不敢說出口。

「總而言之就麻煩你囉,邁爾斯。」
臉上依然掛著笑容的SAMI就這樣目送著明明地位相當,
卻被她任意使喚的邁爾斯走出門外。

 

 

這是未來被戲稱為亂來冒險隊的組合誕生的開始,從開始就很亂來。


评论
© 琉璃.ad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