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 無題日常

我在等人幫我下標題(?

準備好就往下囉

 

今天的青道氣溫有點低,澤村也難得的沒有在外頭抱著輪胎狂奔。現在的他圍著長長的圍巾,把臉埋了進去,低頭發著不明所以的呆。

因為今天二年級們約好了晚上一起在食堂裡複習,老早就洗好澡待在長做的位子上等人來,但從攤開的空白筆記本就可以知道它心思一點點都沒有放在課業上,不知道在想什麼。

「蠢村在幹麻……睡覺幹麻不回寢室也不收東西……」

御幸剛與片崗教練匯報完事務進食堂打算再看一下比賽紀錄,一進門就看見疑似坐著睡著的澤村,天氣雖然只是略涼,但坐在食堂睡覺還是有感冒的可能,千交待萬交待要好好照顧身體,想成為隊上王牌的人又這麼不會照顧自己,不管是身為隊長還是身為戀人御幸都看不下去,帶點怒氣的走向澤村。

「喂,澤村榮純,想睡就回去睡,在這裡打瞌睡是想要我抱你回房間嗎?」

「恩?我沒睡阿!四眼混蛋你近視又加深了嗎?!」

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嚇到的澤村從恍神中回來,紅著臉抓起桌上的筆記本向御幸甩去。

「臭不要臉!誰稀罕你抱了,快回去啦!」

「到底是誰昨天晚上在牛棚坐著說自己摔倒了要前輩親親才起得來呢…….」

「臭流氓我才沒有說呢!」

「唉呦!」鉛筆袋再次擊中池面投手,得分十分。

澤村整張臉紅透的再次埋進圍巾,別過頭不想看到那個笑的一臉欠揍的帥哥。

「別這樣嘛,剛從正面看,你縮成這樣真的很像睡著了。」

「有著麼像嗎……今天很冷阿,昨天熱到要穿短袖,現在這麼冷縮成這樣才不會感冒,要是感冒了又要麻煩你……」

澤村嘟嘟囔囔的說著,默默的把手伸出口袋,握住在對面落坐的御幸的手。

御幸的體溫如果沒在熱身或運動時,都會比正常人還要低,若是在夏天的話握著挺舒服的,但在冬天的話就真的是凍到不行,相反的,澤村的體溫就是不管任何時候都暖和的像太陽一樣,從他們開始交往後他發現御幸會這樣,都會在沒人的時候,自動自發的去握他的手。當然,夏天的時候就是隨時隨地的找藉口靠上去。

「呵呵,這麼主動阿。坐在這裡打算做什麼?」

「唔,這周數學開始上三角函數,小春跟金丸說讓二年級今晚一起複習一下。」

「那你哪裡不會?有聽不懂的嗎?」

「……..數學課都是中飯後,所以我睡著了全都沒聽進去…………..」

御幸聽了之後,本來因為牽手而消退的火又漸漸的冒了起來,寧可放開讓他溫熱起來的那雙手,也要去拉開澤村臉頰,看能不能讓這小子稍微清醒一點。

「你這個小白目,就跟你說上課不准睡覺,要是期中不及格被罰不能打球怎麼辦阿你!」

「臭眼鏡很痛阿快放開!我還是有好好讀書阿,再說我澤村大爺不是還有御幸你嗎!」

澤村滿滿的信賴,像突如其來的直球不小新的投進了御幸的心裡,默默的放鬆了捏著臉頰的手指,輕輕摸著被自己掐紅的部位,盯著澤村看。

「做、做什麼啦…….我知道我很帥也不要這樣盯著我看……」

「榮純。」

「幹麻啦……..」

御幸再度握起澤村的手,靠在自己的嘴邊親了一下,說

「喜歡我嗎?」

澤村的臉聽到這句話瞬間紅的跟蕃茄一樣,大吼大叫著

「光天化日之下的說什麼阿混蛋御幸———!你有什麼毛病阿到底怎麼從三角函數跳來這裡的———!」

澤村努力的想把自己的手從御幸手裡抽出來,無奈對方的手勁比他大,讓澤村做了白工。

「回答我嘛,喜歡呢,還是不喜歡?」

御幸專注的盯著澤村的臉,勾起了一邊的嘴角笑著,一副不得到答案就不會放手的模樣

「奇怪……要是不喜歡的話,我幹麻牽你的手呢……說廢話嗎………」

澤村把手握的更緊了一點,偷偷的將眼神瞄往御幸的方向小聲的說著

「那榮純可要牽緊一點阿,萬一你飛到我摸不到的地方怎麼辦呢?」

「你才要牽好我的手呢,要是因為一點誘惑就鬆開我可就不會去把你找回來了喔。」

澤村偷偷的摳了一下御幸的手心,轉頭趴到桌上

「你太受歡迎了,離開我的視線就會被別人包圍,再找回來太麻煩了我找不到的。」

像小狗一樣委屈得趴著的模樣實在太惹人憐愛了,御幸也跟著趴下,把自己的臉埋進澤村暖洋洋、充滿洗髮乳乾淨香味的髮絲裡說

「真過份阿澤村大王牌。好了快起來吧我從頭把三角函數講給你聽。」

兩人間溫馨的氣氛充滿著食堂,真是個溫暖的夜晚阿。

好像忘記什麼了,不過算了吧。

 

 

 

 

金丸:欸,裡面的人到底要歪膩到什麼時候,我們今天真的可以讀到書嗎?

東條:算了,澤村這樣應該也不需要我們了,我們去小春降谷的房間讀吧。你等等傳個簡訊跟御幸學長還有澤村說。

FT:

唉大家好我是琉璃好久不見(?
最近御澤糧有點少所以割自己的腿肉來吃吃(嚼嚼
這其實是幾個月前天氣來很冷的時候寫的,是我自己的小日常
那個時候剛好是課與課間的2小時空堂,我坐在社辦的沙發窩在圍巾裡發呆,學長走過去就叫我不要坐著睡趴著睡比較好,我就抬頭看了他一眼說我沒睡XDDDDDDD他說從上往下看,再加上我當時剛修了齊瀏海,超像睡著的XD
剛好想寫寫歪膩的御澤就拿來用了。

其實我這篇手寫稿早就寫好了只是一直都懶得打上來,趁現在有點時間

第一次寫御澤,OOC的話就請見諒,別找我談人生阿
我也不知道日本高二是不是上三角函數,我也忘記我高二上什麼了辣(#

總之就這樣!下次發文見!

 

2016.5.19

评论(3)
热度(25)
© 琉璃.ad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