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むぎ夏/紡夏 味道

看了節目聽到辛曉琪這首有點感觸所以來謝謝

莫名奇妙的跌進Switch 的坑裡,這個獻給入坑太太夜醬><

另外也聽到了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哪天找到了合適的配對再來寫

可能有點小小的玻璃,但應該還是甜的,而且OOC
一年沒有打文了好手生,救命阿ryyyyyyy

哦對了感覺つむぎ不會抽煙,所以改了點東西,反正那句歌詞應該不會出來

以下。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他們 跑哪去了

 

人總要面對送走前輩的苦楚,那天櫻花盛開,每個組合裡有三年級的團體們,沒有一個不是一邊哭一邊唱跳的。

紅月裡的神崎哭得稀里嘩啦,手抖的差點連最愛的武士刀都拿不住。

Ra*bits的一年級們哭到猛打嗝說不出話,仁兔還得一邊抹眼淚一邊安慰。

舞台上、校園裡,沒有一個地方不充滿哭聲跟笑聲,夏目覺得其實還好,看著拼命安慰宙的青葉他覺得慶幸,還好Switch 不是主要由三年級組成的,他跟宙還可以繼續用魔法帶給大家幸福力量,他相信青葉只是早一點去他們還沒辦法到的地方,先幫他們佈置好魔法的舞台,等著他們跟上,至少他那個時候是這麼想到,直到青葉失蹤的那天。

 

成軍的這一年很短,但是發生了很多事情,許許多多的演唱會,奇人的再聚,還有他跟青葉成為戀人這件事。雖然揍青葉到次數急劇升高,但就如宙說的,每一天他都是幸福的顏色。他以為會這樣一直順利下去,,他們彼此喜歡、彼此相愛,至少在他們之間有著Switch 這樣的羈絆,他是帶來幸福的青鳥,而自己是帶來幸福的魔法師,幸福會是平方的疊加。


但是他錯了,青葉就在那週突然的消失,沒有一句話,只在他家的信箱裡留下一罐摺紙的星星,以及寫著再見的一封小信。

夏目到處問,問了奇人哥哥們,問了同樣在手工部的影片,甚至是最討厭的天祥院都問了,沒人知道他的行蹤,他只能每天早中晚的撥打青葉的電話,希望哪一通能夠順利打進關機的手機裡。

兩週後,他收到了來自國外的國際信封,署名青葉つむぎ。

信裡寫到

“親愛的夏目:

午安,寫這封信的時候是雅典的下午3點,一週沒見了,你過的好嗎?”

好你個大頭,找你找的快瘋了,不是在這看你雲淡風輕的解釋!

“我很抱歉這樣的不告而別,沒有不愛你的意思,也沒有要分手的意思,抱歉。

我得到難得的機會到這裡學習音樂,但是這趟邀約來的很急,為期半年,由於他們作業的疏失本來在3個月前就該送出的通知,我畢業後一週才收到,對方大學的學期快開始了,因為他們的問題願意幫我處理食宿的問題,希望我一週內能夠過去參加開學典禮,想著不能錯過這樣的機會,所以我出發了,一直到現在才能寫信給你。我不敢打開手機跟連上網路,我害怕我看到你的電話你的訊息會馬上飛回日本,所以很抱歉,請夏目原諒我,拜託!

我很愛你,我深知自己的不足,沒辦法在畢業後像其他人一樣帶著你們出道,Switch 是你扛起來的,我們都堅持要等著宙畢業了才願意出道,在這段時間,我希望能夠成長到可以跟你並肩的地方,變成可以為你們開闢道路的魔法師,所以這樣的不告而別,請你原諒。

我會再寄信給你,請夏目也要想我,抬頭看著星星就能看到我,對夏目的喜歡跟思念都託付給他們幫我傳達了,希望夏目努力讀書努力練習,等我。

 

                                                                                                                                                  青青葉 つむぎ”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 過得很好

兩週的煎熬散去,但心疼沒減去。他以為是自己的任性逼走了溫柔的青葉,在自己這麼投入的時候失去最重要的人多麼痛,這兩周不知道哭過多少次,遊戲沒開過,實驗一個沒動,練習甚至一次都沒跟宙約過,就為了找他。從信裡感受到青葉的自卑,不希望自己的愛人繼續擔著團體的責任,雖然外人可能是這樣看著Switch 的,但其實他從來沒這麼想,Switch的天空從來都是青葉扛著,有他在自己才能無所畏懼的散播幸福,青葉從來都是他的支柱。看著這封信,夏目沒有哭,但是突然覺得自己怎麼可以擁有全世界這麼好的人,然而全世界都不知道他是珍寶,他努力、他掏心掏肺,卻一點回報都沒有拿到,依然笑笑的帶來幸福。

他等著半年後青葉回來,他會努力說出口自己多喜歡他,Switch 是他們一起的,扛著也是他們一起。

這兩週以來他以為這樣的傷心很少,他認為接下來沒有青葉的半年,他能過的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當初詢問的人都知道夏目找到青葉了,但是沒人知道夏目也不清楚青葉在哪裡。

半年間,每天沒有不想過他的。宙每天都在說著師父今天還是充滿思念的味道,然後每週五回家前都硬塞給夏目很多零食,每個禮拜沒重樣過,說是讓師父好過一點。

青葉平均一週寄一封信過來,一樣沒有寄件地址,裡面說著一週發生的事情,及附帶兩張拍立得。一開始拍的是那裡住著的房間,擺著Switch 合照跟他們兩人一起拍的照片的床頭櫃也入了鏡,然後是學校的一切,有時候是把以前粉絲做給他們的三人小饅頭娃娃跟當天的午餐,在食堂內拍在一起,有時候是當地的街景,有時候是海,也有時候路邊的花叢,甚至沒對好焦。

唯一不變的,是對著不如說是夜空的星空,用兩隻手指頭比出愛心的形狀的照片,下面總是寫著“去看星星,那裡有我的愛”

夏目真的很想知道青葉清不清楚,拍立得要拍到星空很困難的,但每一次收到信,他都是吃完晚飯,做好該做的事後,帶著信跟紙筆,到自家看得到天空的頂樓讀信,再一筆一筆的,寫下不會寄出的信。

他想念青葉的笑、想念他的外套、想念他換鞋子時露出的白色襪子,還有他身上的味道。

寫好信後,夏目梳洗就寢,心裡一樣反覆的想念著青葉,想念他的吻 和懷裡像是太陽曬過的味道,那是他記憶中,被愛著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著心頭繞。

 

半年後,在青葉回來的一週前夏目收到了青葉最後一封信,那寫著日期跟班機號碼,還有兩個字

“等我”

 

 

青葉回到日本了,下午4點,快要天黑,月亮都已經隱約看的見,下了機以為會看到夏目來,沒想到迎接他的是臉色有趣的,夏目的奇人哥哥們。

“呃......所以夏目生氣了,沒有來嗎......?”

青葉沒來得及說什麼,先是被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的朔間零扛上肩,手上的藍色行李箱被日日樹坐著往前滑行前進,奏汰大力的摀住他的嘴,齋宮宗什麼也沒說,抱著他的娃娃在前面帶路。

被帶到停車場後,青葉被丟進看起來很昂貴的箱型車,左右坐進了奏汰跟日日樹,一上來就是對猛打猛捏,動手的全是肉多,下手重了也沒什麼影響頂多淤青的地方,例如大腿或是屁股,還有他的肚子。

等到兩位收手了,駕駛座的齋宮宗才發動車子,往一個山丘公園開去,到了這時,青葉才有辦法說出上面那句,他到日本後的第一句話。

“汝做了什麼汝自己知道,吾輩們含在嘴裡怕化了,最疼愛的後輩被汝弄成這樣,吾輩們總不能什麼都不做吧。”

”Amazing! 一聲不響的就消失,夏目今天沒有來也是當然的呢!”

“你總是做讓人「生氣」的事情呢,想要讓「大鯊先生」處理你嗎?”

所以你們現在是要集體處理我,然後棄屍嗎?!夏目我是不是看不見你了......

青葉欲哭無淚,自己真的是想要好好專心精進自己,才斷了所有可以讓他奔回日本到所有後路,自己還是很愛夏目,為什麼回來卻還是被當作始亂終棄的男人,要被殺掉了呢......?

駛向山頂公園的時候,星星們已經出來了,被踹下車的青葉,只聽到朔間一句“吾輩先去吃飯,好了叫夏目找吾輩啊“,箱型車就揚長而去了。

 

公園的盡頭有個紅髮的人影,那是他思念著半年的人兒,夜深只敢拿出他們的合照看,看著看著還要努力不讓淚水沾上信紙,每天想著給夏目拍些什麼傳達愛意,每天看著星星說我愛你,我喜歡你,我想你。

那思念的人就站在那裡,他卻只能停在原地不敢動。

“青葉前輩”

熟悉的聲音響起,夏目沒有轉身,開口說

“前輩叫我在星空裡接受你的想念,那你呢?你有在星空裡接收我的嗎?”

青葉他顫抖著開口

“當然......有啊......每天都看著,想著夏目呢。”

“可是前輩”

夏目轉過身子,緩緩的走向一步都不敢動的青葉

“我完全沒有把思念跟戀慕放進星空裡,我把他們放在心裡,放在你給我的這瓶摺紙星星裡,每天反覆的刺痛著。”

他內心緊縮著,聽著夏目嘴裡說著殘酷的話,不安的想,該不會,是最後了吧?

等著他的,是主動伸出手,擁抱自己的夏目

“因為我住的地方光害真的太多了,星星沒幾顆,根本承受不住我的心思啊,臭紡你到底去了哪裡有這麼多星星,還沒帶我去看。”

夏目收緊了懷抱住青葉的手,猛力的吸了自己想念了半年的味道,埋進青葉的胸膛裡。

“夏、夏目?!你等等,我坐了很久的飛機還沒洗澡,別抱這麼用力啊”

“那我下午跟零哥還有涉哥打了網球也沒洗澡,你介意嗎?

勉強抬起頭露出兩隻眼睛的夏目問道,青葉搖搖頭後,他又繼續埋了回去

“太好了,味道沒變......”

青葉把扶著夏目肩膀的手,改為環抱著夏目,他最可愛的人兒,最願意為他犧牲一切的後輩,最愛的魔法使,還在這裡,沒有變過。

“夏目,我回來了”

“臭紡,歡迎回來”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评论
热度(44)
© 琉璃.ad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