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オ司] エイリアン エイリアン

[レオ司] エイリアン エイリアン

.

.

.

真正意識到戀愛的瞬間,是在那燦爛的雨夜。

搖曳著燈光的路燈,伴隨著聽不到任何聲音的大雨,那是第52次他在誰都不知道的地方找到了我。

他是困惑的,困惑的心不曉得造了什麼孽負責找我。

而我是迷失的,失去了回家的方向,漫步在複雜的小巷裡。

兩個迷路的人在那瞬間用電波連上了。

在他喊出leader並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時,我的inspiration告訴我:

スオ是我的「未確認生命體」。

 

 

エイリアン わたしエイリアン

 

這是我這個禮拜看到的17次摔倒了,スオ的。

スオ似乎每天都會趁著knights練習結束後的1小時再偷溜回來加練
誰都不曉得,只有我。
揣著這誰都不知道的祕密偷偷竊喜著

啊啊真好,inspiration又出現了,スオ一定也是外星人,不然怎麼會給我這的多的inspiration呢!
好想寫曲阿可是一定會被發現的。

雙手不安的在門板上比比畫畫,看著スオ這周第18次的摔倒,現在感受到的心情是心跳不已。

阿スオ的褲子稍微滑下來了,好可愛。

 

 

エイリアン あなたのエイリアン

 

無處可逃。

我已經陷入他那紫羅蘭色的眼裡無處可逃了。
我倒地了。

他有體驗過跟我一樣從未體驗過的心情嗎?

好想讓他跟我一起到宇宙的彼端享受著最高的inspiration。

「leader?你很累嗎怎麼會躺在這裡呢?要不要吃一點dessert?」

「好阿!スオ快給我你手上那個~」

「那leader不可以跟瀨名前輩說我吃點心喔!這是我們重要的secret喔!」

好阿,跟你擁有祕密是我開始佔有你的第一步,總有一天你是屬於我的。

スオ,歡迎你來到我的太陽系。


まだあなたは全てを知りたい?


 整夜整夜獨自一人譜寫著曲子,它的名字叫做「赤色」,唸作「朱櫻司」

我寫了一整晚還是沒有寫完,今天依舊是陪著スオ偷跑加練

「leader,這首是新歌嗎?為什麼叫做赤色呢?」

那迷惑心靈的紫色雙眼這樣望著我,我怎麼能不回答呢?

「你想知道嗎?」

「當然呀!leader快告訴我!」

「啊啊為什麼叫赤色嘛……..因為」

気づいてよわたしは------

「我是エイリアン喔☆」

 
 
 エイリアン ふたりはエイリアン 



只要觸碰到了,傷痕就不會消失。 
スオ用跟隕石一樣的溫暖敲破了我的大氣層,在我身上填上了屬於他的顏色。 
スオ漸漸的無法跟我對視超過5秒了,臉紅的次數是以2的n是次方在快速成長。 
高昂的心情無法抑制阿! 
大量的inspiration圍繞著スオ發生 
你說嗎?還是我說? 
我已經快要克制不住自己想讓スオ變成我的顏色的想法了! 
快要忍不住了阿! 

スオ,你知道嗎?你是我的– 

「スオ!我跟你說~」

未確認生命體

「我 _______ 你!」



異世界の果てまであなたが 好き。


.

end and FT:
大家晚上好,這裡是琉璃.adj
選在下方寫FT是因為,這裡會爆雷www
最近非常的喜歡ナユタン星人的エイリアンエイリアン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覺得天呀好適合レオ司!
我心中的レオ司戀愛,應該是王先發現那小小的情愫的
猶如超新星爆炸一樣亮光在他心底照起,希望司糖成為他的所有
一步一步的讓他也喜歡他,一點一點的譜出他們的戀曲
而且我是覺得雷歐會先告白但是被打槍,因為他平常我愛你講的太多了司糖才不當真wwwwwwww
總覺得這樣會寫出另一種虐虐的雙向ry寶寶我傻白甜不寫刀子><
最後,希望下次還能再給レオ司寫文~
這篇文章獻給我這一年來的支柱 小楓太太
謝謝你的陪伴與支持,我們還有很多レオ司要出,等我 啾♥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ad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