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むぎ夏/紡夏 行車紀錄器

つむぎ夏/紡夏行車紀錄器

這篇的標題怎麼這麼像開車…………….
總之,這篇是我看新聞剛好看到的可愛情侶影片
本來想寫一下Leo司但是想想司親(?)應該不會唱出來23333
總之有未來私設,時間點應該是紡畢業夏目高三,紡已經有駕照了
影片來源:急智歌后之唱個不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k4N1gyClY
以下。

在這個車禍頻傳的時代,夏目看著電視上行車記錄器的廣告,覺得青葉的車子裡應該也要裝,跟沒什麼安全概念的青葉討論了一陣子強行買來裝了上去。
幾天後,夏目與宙因為工作結束時間會錯過末班電車,所以拜託了已經考到駕照一年的青葉來送他們回家,在送完宙之後考量到時間晚了會吵到家人,他決定到青葉的租屋處暫住一晚。
「家裡有放你的衣服跟盥洗用具,夏目再想想有沒有什麼東西要買的回家前先過去吧?」

青葉順暢的旋轉方向盤把車子開出停車場,順口問了夏目,眼睛也順勢看了過去。
「笨蛋前輩,看路。」

「阿抱歉抱歉。」

夏目看了一眼青葉,餘光瞄到了前幾天裝上的行車記錄器,伸手敲了敲它
「他真的有在錄影嗎……感覺沒什麼聲音阿……」
「阿阿有的,聽說這種型號的設置是達到一定的晃動或是發動車子就會自動開始錄影,如果左下有30秒左右閃一次燈光,就代表有在錄影喔!」
青葉笑了笑接著說
「明明是夏目醬幫我挑的怎麼沒記得呢?」
「你再叫一次不管你有沒有在開車我都會揍你。」

「阿抱歉抱歉是不小心的啦,要聽廣播嗎可以自己開喔。」

 

隨著夏目開啟的廣播音樂,時間流逝,很快的開到了青葉的租屋處附近。
「我們有位置停車嗎~有位置嗎~」
尋找著常停的停車位,不知道開啟了青葉什麼開關,他突然的按照音樂唱起了自己填進的莫名其妙的歌詞。
「有一個位置可以停車~耶耶~」
慢慢的把車子停進相對的停車格,青葉抬頭一看發現前面是一間網路有名的印度香料咖喱餐廳,又接著唱了下去
「你看前面就是香O國境了~他好像是在賣~咖~喱的~明天中午就吃咖喱好不好~」
「OK喔。」
夏目冷淡的回應了他的疑問,繼續收拾著他的東西準備下車,心想:
「他到底知不知道行車記錄器也會錄音阿………..」
青葉也不在意夏目的冷淡,繼續唱著他自創的歌詞
「他的字體還學印度的文字~好奇怪阿好奇怪阿怎麼這樣~」
心情很好的青葉終於轉正了方向盤後熄火,拉完手煞車後開心得飆了個高音。
「不知道會不會好吃勒!」
「好好吃呢…….」夏目繼續看好戲似得冷淡的回答他,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青葉他繼續唱了與前一段完全不相干的內容。
「冷掉的薯條很難吃~你~覺得勒~?」
「我覺得還不錯。」
「冷掉的爆米花也是不好吃~」
青葉收拾好東西後抬頭往照後鏡一看,突然想到,唱著:
「這個會不會錄進去我的聲音~」
「絕對會。」夏目嘲笑般的看著他,穿好鞋子準備開門下車
「哎~呀~~怎麼辦呢~這麼愚蠢的事情就被錄下來了~」
青葉尷尬的笑一笑後繼續把歌唱完
「你不可以把這個東西放出來喔~」
「不會啦前輩你好煩,快點下車啦我想洗澡休息了很累!」

「好好好抱歉馬上下車。」

 

三天後,Switch的官方SNS發布了一篇寫著「還好裝了行車記錄器」配上一段2分半影片的動態,是打上薄薄馬賽克的行車記錄器視角加上一段沒有拍到人演唱的輕快歌曲,超過1萬9千人轉發,幾乎所有跟青葉及夏目認識的夢之咲學生都轉貼到自己的官方或私人帳號上,Switch的SNS笑聲一便持續了兩週之久。
青葉這兩週幾乎不敢抬起頭,因為身邊的人看到他就開始唱「冷掉的薯條很難吃~你~覺得勒~?」

「夏目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QAQQQQ」
「閉嘴誰讓你這樣叫我的。」
「唔呃好痛!」


END(?)


评论(6)
热度(51)
© 琉璃.adj|Powered by LOFTER